close

阿阿阿阿阿阿阿

根本被嚇傻!!!!!!

CS86SEfUYAAyS2n.jpg  

從日本回來隔天媽媽說有日本來的信~是你寄的嗎?

嗯?我不記得我這麼閒會寫信寄回來(欸

翻到背後寄件人居然是"天王寺ミオ"!!!!

 

工工エエェェ(*´Д`*)ェェエエ工工

なにこれ!!!!????

 

我本來還想說媽媽你幫我開看看呀~

好險耶哈哈哈哈看看那SM恥圖////(不是

 

嗚嗚嗚嗚老師特地寄航空信過來

我只不過是今年初寫了封新年快樂的卡片給您就記得到現在。・゚・(*/□\*)・゚・。ウワァーン

雖然已過了萬聖節兩三天~但收到貓貓系列南瓜風的女王陛下和僕人炒雞開心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而且還有老師的親筆簽名阿阿阿阿阿❤❤❤❤❤❤❤

這樣親自回信還手寫姓名地址真得辛苦了(´;ω;`)

受寵若驚(つд⊂)

嗚謝謝老師!!!!!!!!!!

夢みたい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リン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